搜索

研究生最新通知

NOTICE FOR THE REGISTRATION

网上迎新系统开通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8-20 07:52:36 点击次数: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校通过“中央民族大学迎新网”向即将入校的新生提供各类报到讯息以及学校的校园环境、生活资源等各项资讯,同时,新生也可通过“迎新网”—“网上报到”来填写与入学相关的个人信息。

(一)中央民族大学迎新网的网址为https://yx.muc.edu.cn/,迎新网及网上报道开通时间为2023年8月20日10:00,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包括数字和字母)。

(二)选宿舍、生活品预定功能开通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68932442
Add:27 Zhongguancun South Avenue Beijing, China  
Zip code:100081  Tel:68932442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