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研究生报到攻略

报到指南

研究生请查收!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们:大家好!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级新生将按照学生类型分批次入学报到。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一、入学报到时间♥第一批次:符

READ MORE >
学在民大

READ MORE >
学生资助

为奖励先进、树立典范,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更好的激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勇拼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及社会捐助,特设立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8项主要奖学金。“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庄严承诺,也是中央民族大学的庄严承诺。学校出台了一系列的奖、助、勤、贷、补、免的政策,用以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READ MORE >
网上报到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校通过“中央民族大学迎新网”向即将入校的新生提供各类报到讯息以及学校的校园环境、生活资源等各项资讯,同时,新生也可通过“迎新网”—“网上报到”来填写与入学相关的个人信息。

READ MORE >
绿色通道

“绿色通道”是一种为保证被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先办理入学手续、顺利入学的国家资助政策。

READ MORE >
院系导航

学校现有1个学部、23个学院,有涵盖11个学科门类的71个本科专业、2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级重点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6个、省部级交叉重点学科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2个,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1个四部委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2个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近40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部级设立或委托建设的科研平台,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4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READ MORE >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68932442
Add:27 Zhongguancun South Avenue Beijing, China  
Zip code:100081  Tel:68932442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