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数字校园

DIGITAL CAMPUS

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 > 一卡通

一卡通

校园一卡通入校后统一发放,新生领到校园一卡通后,请注意保管,以防丢失。

校园卡应用:食堂就餐、超市消费、浴室淋浴、图书借阅、通道出入、门禁、自助购电等。

由于卡片上印有学生基本信息及照片,此卡在校园内也可以充当学生证使用。可谓“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1.发放:校园一卡通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校园卡管理中心(电话:68933381)负责统一制作,新生到校后在本院系报到时领取。领取后应及时去圈存机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6个“0”(领取后及时在圈存机上修改)。

2.挂失(解挂)、认领、补办:如校园一卡通丢失,可通过校园一卡通圈存机、中央民族大学移动平台中“微查询”—“我的一卡通”自助挂失。挂失后请到自助补卡机补卡。如补办前已找回请携带证件到校园卡管理中心解挂。如拾到他人卡片请交到丰台公寓管理中心或海淀校园卡管理中心。

3.充值:

可通过中央民族大学移动平台进行校园一卡通充值(微信支付),单笔充值金额不超过500元(含)。

领取补助:领取各类补助须到圈存机操作或食堂刷卡机上贴卡领取。

★注意事项:

1.设定密码、每日及单次最高消费限额可有效保护一卡通金额安全。

2.为保证入学初期能在校内正常消费,报到前3天开始,可以随时通过中央民族大学移动平台进行校园一卡通充值,以便到校后消费。

3.一卡通圈存机放置位置:

丰台校区:每栋宿舍楼门厅,聚雅餐厅、荟贤餐厅一层;

海淀校区:理工楼、IT服务中心、图书馆、学生1、2、3、4、5、6、7、8号宿舍楼、西门留学生公寓。

4.校园卡自助补卡机位置:

丰台校区:每栋宿舍楼门厅,聚雅餐厅、荟贤餐厅一层进门处;

海淀校区:理工楼、图书馆、文华楼西区一层大厅和中慧楼校园卡管理中心大厅。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68932442
Add:27 Zhongguancun South Avenue Beijing, China  
Zip code:100081  Tel:68932442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