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民大攻略

STRATEGY OF 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

位置:首页 > 民大攻略 >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

中央民族大学医院坐落于中央民族大学校园内,于1996年被北京市卫生局评为“一级甲等医院”,2002年4月被北京市卫生局批准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在历届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医院一路走来,如今已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2000余平方米。年均门诊量10余万人次,体检2余万人次。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一方面,医院积极引进医疗服务人才,仅2013年至今,引进人员达10余人。当前,医院现有职工6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51人,其中,硕士10人,博士4人,高级职称18人,医院将继续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在学校支持下,医院已具有彩超,X光机,生化仪、DR等大型仪器设备,后续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完善医院硬件设施。医院致力于以高素质人才队伍、高品质仪器设备为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提供高端优质医疗卫生服务,打造中央民族大学医院品牌。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满足全校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适应医院发展的新需要,医院以“提供健康保障,促进师生健康”为宗旨,调整组织结构,建立新的健康管理团队,积极引进人才,拓展医院业务,规范医院制度化建设,实施“健康人大行动计划”,将医疗健康服务送到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身边。随着医院不断发展,中央民族大学医院将紧握发展机遇,精进业务,争创业内一流!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68932442
Add:27 Zhongguancun South Avenue Beijing, China  
Zip code:100081  Tel:68932442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