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二学士学位报到指南

CHECK IN NOTICE

组织关系

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①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转移组织关系:

京内生源新生党员:由所在单位党委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我校各学院的党组织的具体编码,新生可以咨询报考学院)。

京外生源新生党员:由外省市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及其所属单位转入我校学习的新生党员,由所在单位党委通过能连接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交换区的党员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我校各学院党组织的具体编码,新生可以咨询报考学院)。

若所在地区不能进行线上转接(是否能进行线上转接需跟接收单位确认),须持县级(含)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具体转入单位填写本人录取学院党组织即可。

党组织介绍信须由本人自带,入学时交到所在院系党总支统一办理接转手续(与高中档案分开交)。

②团员组织关系由地方团委一级单位直接开至“中央民族大学团委”。(与高中档案分开交)。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68932442
Add:27 Zhongguancun South Avenue Beijing, China  
Zip code:100081  Tel:68932442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