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数字校园

DIGITAL CAMPUS

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 > 移动平台

移动平台

中央民族大学移动平台是基于企业微信建立的移动校园平台,为教师、学生提供了个性化、便捷化的移动端应用,力求通过移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效率和水平,优化服务质量。


图片.png


中央民族大学移动平台包括微门户、微中心、微缴费、微查询、丰台校区、微应用六个部分。

212.png


微门户包括信息门户、服务门户、资源门户,是三大门户的移动端展现。

微中心包括新闻中心、消息中心、个人中心,实现了校园新闻、各类消息的推送和提醒,用户可根据需要定制各类消息的提醒功能。

微缴费包括一卡通充值、网费充值、电费充值、体检缴费。

微查询按照教师、学生两种身份进行展示。教师身份微查询包括:我的课表、我的图书馆、我的网费、我的工资、我的科研、我的一卡通、我的就餐、通讯录。学生身份微查询包括:我的课表、我的选课、我的勤工助学、我的图书馆、我的网费、我的成绩、我的学业、我的奖助学金、我的一卡通、通讯录。

丰台校区包括班车预约、会议室预约、服务指南(丰台校区)、校园导览、接驳车预约等功能。

微应用包括空闲教室、疫情通、校园预约、活动签到、失物招领等常用功能。

一、使用方式

第一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身份认证。

图片.png

 

第二步:填写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进行验证。

1691481375442.jpg

 

第三步:填写微信认证的手机号并提交。

图片.png

 

第四步:提交成功后下载企业微信,用户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或者App Store中下载企业微信,也可通过浏览器访问以下地址进行下载:https://work.weixin.qq.com/#indexDownload

第五步:用户点击桌面企业微信图标后,选择手机号登录。

图片.png

 

第六步: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图片.png

第七步:获取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图片.png

第八步:点击进入即可。

图片.png

 

二、开放时间

新生中央民族大学移动平台开放时间为2023年8月20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68932442
Add:27 Zhongguancun South Avenue Beijing, China  
Zip code:100081  Tel:68932442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备案: 京ICP备10039345号-1